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包粽子、送温暖、庆端午、迎六一”团委组织青年干警至区儿童福利院慰问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27 10:01:42 点击率:16514

  

    26日上午,余杭区人民检察院团委组织青年干警来到余杭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包粽子,送温暖”的活动,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提前送上“端午”和“六一”的节日礼物。

检察干警从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些福利院的孩子们由于各式各样的原因,无法像其他小朋友那样有父母呵护成长,平时与外界接触也很少,虽然物质保障并不缺乏,但精神需求却比其他小朋友更为迫切。因此,干警们选择了游戏互动的方式,现场亲手包粽子给小朋友吃,陪伴小朋友们玩耍,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爱意;同时准备了精美的故事书、漫画册,丰富小朋友们的文化空间。

活动中,福利院孩子们的纯真和热情也深深打动着检察干警的心,让大家意识到“每一朵花儿都值得被呵护,每一个儿童都值得被关爱”,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就是保障祖国的未来,守护他们的笑脸就是为“美丽余杭”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