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检察院刘树枝常务副检察长来我院调研

    

来源:区院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3 10:37:56 点击率:3188

  

    9月13日,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树枝一行来到阿里巴巴集团调研我院互联网检察“枫桥经验”示范项目打造情况。刘检一行了解了我院电商检察联络室运行情况,看望慰问我院在阿里巴巴集团锻炼的干警,听取阿里巴巴集团协查一体化平台及我院与阿里巴巴集团专家连线咨询平台的介绍,听取了我院互联网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我院的互联网检察工作成效显著。

    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互联网检察工作,刘树枝常务副检察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互联网检察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运用阿里巴巴平台独特的地位和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余杭检察在信息化建设上的优势。

    市院张哲峰副检察长,杭州未来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夏林参加调研。

刘树枝常务副检察长听取工作介绍

观看我院与阿里巴巴集团专家连线咨询平台情况

会场全景

参观场景

看望慰问我院在阿里巴巴集团锻炼的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