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检察长上党课,从严治检,推进检察工作新发展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5 14:55:59 点击率:4914

  

  11月14日晚,我院陈娟检察长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课上,陈娟检察长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吸取身边人的违纪违法教训、怎样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三方面作了重点讲述。课上,陈检就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甚至违纪违法的案例进行了剖析,对涉及到违反的相关规定、注意事项都作了详细解读,陈检要求全院干警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有足够的敏感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是检察机关职责所在、使命所系。

  余杭检察将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余杭检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