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娟检察长带队开展法治余杭集中督查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6 09:10:40 点击率:6962

  

    按照区法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我院陈娟检察长带领第四督查组一行7人,分别到区司法局、余杭街道进行“十三五”法治余杭规划中期集中督查工作。

    会上,检查考核组听取了公安、国税等12家单位,余杭街道、仓前街道等5个镇街2016年以来的法治建设工作情况,陈娟检察长并就督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借此次督查的契机,真正地把法治建设和依普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进行谋划和统筹;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法治余杭建设不能停留在讲意义、谈认识、喊口号上,要把工作落实到具体的科办、具体的人员头上,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针对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抓好整改提高。

    同时,考核组工作人员对照指标认真查看了各单位法治建设的工作档案和资料。

陈娟检察长参加集中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