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表彰2017年度满意科室、满意干警的决定

    杭余检政〔2018〕1号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2 17:45:34 点击率:5430

  

各内设部门:

  2017年,我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与时俱进、务实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敢于担当、奋勇争先,我院开展了“争创满意科室、争当满意干警”评选活动,依据评选结果,经党组研究,决定对公诉科等3个集体和高瑛等6名同志予以表彰:

  一、满意科室:

  公诉科  侦查监督科  驻省第六监狱检察室                  

  二、满意干警:

  高瑛  毛爱萍  袁琳  王健  何建国  郑惠敏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职工要以上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打造新时代余检铁军,为全面实现我院检察工作的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

                          2018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