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深化法律监督 推动转型发展”恳谈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3 19:09:51 点击率:7619

  

  4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以“深化法律监督 推动转型发展”为主题的恳谈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大、政协委员、区党政机关、司法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界代表,杭州市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处长桑涛出席,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娟及班子成员参加交流。恳谈会主题是为践行“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线,与会人员就我院如何进一步深化法律监督、推动转型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桑涛处长认为今天的恳谈会对于我们进一步厘清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努力方向、工作目标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下一步检察工作要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抓工作质效,推动转型发展。

    陈娟检察长对各界代表来参加恳谈会表示了感谢,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下一步我院将抓好贯彻落实。为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而不懈奋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