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检察院刘树枝常务副检察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3 19:00:47 点击率:7848

  

  4月3日下午,浙江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树枝和杭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海鹰、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木刚、余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进等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

  我院陈娟检察长向省检察院刘树枝常务副检察长一行汇报了我院2017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重点汇报了我院一体化办案系统的运用情况及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的工作情况。

  刘树枝常务副检察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检察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思考与研究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转型发展有新举措;二是在思考与研究“枫桥经验”检察版上有新举措;三是在思考与研究智慧检务建设上有新举措;四是在思考与研究如何打造浙检铁军上有新举措。

观看一体化系统演示及余检魔方系统

观看远程视频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