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驻良渚组团检察室开展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宣传

    

来源:驻良渚组团检察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15 17:25:33 点击率:15724

  

   为在基层农村广泛宣传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协助本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拓展公益诉讼案源,近日,我院驻良渚组团检察室集中深入辖区街道、村社开展了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宣传。

   检察官们在良渚、仁和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集中发放宣传手册,并走访良渚勾庄村、大陆村、东莲村、仁和洛阳村、云会村、葛墩村等六个村,召集村班子集体,开展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宣讲,在村便民服务中心发放宣传手册。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检察官共发放检察民行职能与公益诉讼职能宣传手册900余份,扩大了辖区农村群众对检察民行职能特别是公益诉讼职能的了解。走访的村领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村网格长、小组长、党员作用,把检察公益诉讼职能进一步在农户中扩大宣传。

集中宣讲

发放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