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在“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知识产权相关政策解读会”上做案例分析

    

来源:余检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26 10:09:45 点击率:16965

  

7月24日下午,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举办了一场知识产权相关政策解读会,园内15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区科技局、区文广新局分别做了政策解读。

我院“未来科技城知识产权检察工作室”受邀为与会企业做知识产权法律宣讲,由我院公诉科王桂波同志在解读会上针对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做了分析解读,以案释法,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

此次政策解读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潜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同时也为做好园内企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