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检察院汪瀚检察长莅临我院视察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9 14:37:36 点击率:15482

  

6月28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市院顾雪飞检察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视察调研工作。汪瀚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视察我院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提审室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我院陈娟检察长汇报了余杭检察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顾雪飞检察长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践行绿色司法,深化品质检察,打造杭检铁军,推动杭州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汪瀚检察长对我院近年来在推进主责主业、打造特色品牌、积极创先争优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借东风,谋发展借省党代会的强势东风,契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势,认真梳理余杭检察工作的优势和短板、机遇和挑战,积极谋划、探索今后五年的检察工作,真正把省院“五个更进一步更快一步”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争一流,创品牌争一流的关键是打造品牌,要紧密结合余杭检察工作实际,努力在业务建设、技术创新、队伍管理上争创一流,特别是在智慧余检、互联网犯罪研究领域打造出余杭检察的特色品牌,力争走在全省前列。三是强人才,立潮头。坚持弘扬红船精神,一方面要打造政治素质过硬、纪律作风的检察队伍;另一方面要加强与企业、高校的合作,努力培养各领域的业务专家和骨干精英,重点培养互联网金融、知识产权领域的领军人才,为杭州品质检察建设作出余杭的积极贡献。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提出要求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陪同调研

我院陈娟检察长作工作汇报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