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检察院在我院召开治水剿劣案件通报暨行政检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27 17:55:10 点击率:8218

  

5月25日下午,市检察院在我院召开治水剿劣案件通报暨涉水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市院李森红副检察长、民事行政检察处韩莉处长,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区法院、法制办、治水办、林水局、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陈娟检察长主持。

会上,我院胡军副检察长汇报了近年来余杭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剿劣行政执法监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三年来我院办理涉及水污染刑事犯罪案件进行了分析、通报。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进行了座谈交流,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市院李森红副检察长强调,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二是要找准切入点,展现新作为;三是要突出主责主业,强化行政检察监督。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