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甘肃省康县人大常委会卢云青副主任、检察院刘映溢检察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11 14:23:57 点击率:7611

  

5月8日上午,甘肃省康县人大常委会卢云青副主任、检察院刘映溢检察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区人大常委会施建华副主任,法制内司工委陆为众主任、方忠伟副主任,我院陈娟检察长、胡军副检察长、王生忠主任及办公室、侦监科、法警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娟检察长具体介绍了余杭区情、院情及我院在践行绿色司法、深化品质检察等方面的做法,王生忠主任介绍了我院在司法、监察体制两项改革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员额检察官管理办法、内设机构改革、基层检察室建设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期间,卢云青副主任刘映溢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办案工作区、检察文化走廊、院史荣誉室等地。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