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慰问老干部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政治处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25 10:15:59 点击率:11631

  

    1月22日上午,陈娟代检察长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为我院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余杭检察的发展。

    当天下午,我院召开老干部支部组织生活会,陈玉莲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治处王生忠主任与曾国建调研员出席会议,我院37名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陈玉莲副检察长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通报了2016年我院检察工作整体情况。王生忠主任带领老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我院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等进展情况。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情系余检,为余杭检察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陈娟代检察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