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区院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25 09:32:52 点击率:5258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余杭检察送走了硕果累累的猴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鸡年。1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院干警集聚一堂辞旧迎新,会议由陈玉莲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陈娟代检察长从突出检察业务,在推进司法办案上有新提升;深化检察服务,在提供司法保障有新作为;巩固检察基础,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等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检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对2017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我院工作,陈娟代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以“绿色司法”和“品质检察”为主线,更加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建设过硬队伍,深化检察改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为努力打造既充满创新活力、又秩序井然的新余杭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重点做好五个更加注重,更加注重服务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司法公平正义、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强化检察自身建设。

    期间,肖清、贾国平副检察长分别宣读了我院关于满意科室、满意干警、集体嘉奖、个人嘉奖、创新创优成果获奖部门等表彰决定。会议同时对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