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院务会暨2017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来源:区院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24 08:35:41 点击率:4734

  

    1月9日、13日和18日,我院召开院务会(分片)暨2017年工作思路汇报会,院班子成员及两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娟代检察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在向院党组简要汇报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上级工作部署及会议精神,重点汇报了2017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及重亮点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分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7年各分管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娟代检察长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及分管领导点评后,充分肯定了我院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17年如何做好检察业务、队伍、服务、创新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