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开展讯问模拟演练暨书记员笔录制作竞赛活动

    

来源:侦监科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30 13:51:00 点击率:15229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和司法办案能力,近日,我院公诉、未检、侦监三个部门联合举行了一次讯问模拟演练暨书记员笔录制作竞赛活动。活动邀请了本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反渎局局长、监察室主任担任评委。

    本次岗位练兵的形式和内容紧贴刑检部门的工作实际,考察的提审讯问和笔录制作都是在办案过程中必须掌握的能力,练兵的素材也来自刑检部门近期办理的案件。模拟演练过程中,选手们各展所长,都有精彩发挥。

    赛后,评委们逐一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岗位练兵的意义和选手们的表现,也向选手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选手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岗位练兵为动力,在实际工作中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刑检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