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4 15:14:30 点击率:13796

  

11月4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组赵美芳组长、政治处王生忠主任及办公室、政治处、监察室、案管办等部门全部党员干警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王生忠主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及有关精神,各党员干警围绕传达的《公报》、《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赵美芳组长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干警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上级党委和检察院的工作部署上来,积极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