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在区供电公司开展廉政微课堂

    

来源:预防科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13 15:19:26 点击率:5349

  

    为进一步创新预防宣讲工作形式,提高预防宣讲的工作实效,近日,我院联合余杭供电公司首次组织开展廉政微课堂,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在杭州市供电公司相关评比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廉政微课堂采取“分组讨论+集中讲授”的互动交流式模式,从区供电公司领导层及各下属单位领导和中层中抽取30人参加,人员分为四个组,每个组指派代表就“岗位廉政风险点及规范建议”和“对具体案件和罪名的理解”分别发表两轮观点;同时,由我院指派预防和自侦部门检察官参加,对每轮的观点进行分别点评。两轮结束后,由预防检察官进行预防警示教育宣讲,宣讲不仅要对前两轮的讨论进行总结,并着重从“廉洁意识、廉洁态度和廉洁行动”的角度宣讲,让宣讲更贴切、更易于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