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院与杭州市北郊监狱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地区院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05 15:08:08 点击率:6025

  

      2016年1月28日,杭州市北郊监狱政委郎关福、监狱长曹金林等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院驻北郊监狱检察室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期间,双方围绕北郊监狱押犯后的执法监管、协调沟通及罪犯减刑假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检察室工作人员表示,检察机关、监狱虽然职责不同,但在确保监狱安全稳定、促进公正文明执法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北郊监狱郎关福政委对临平地区检察院长期以来对北郊监狱的监督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监狱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调,努力打造“安全监狱、法治监狱、文明监狱”,采取多项措施依法治监,加强队伍廉政教育,加强文明规范执法,创建良好监管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