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为党旗献热血

    

来源:政治处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7-20 09:23:48 点击率:3721

  

为积极响应全区“以热血为党旗添彩  用真爱为党员争光”倡议,7月1日上午,我院贾国平、唐国明、潘英红、戴军、孔凡宇、张骏、杨先星、金洁芸八名干警参加了由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的“我为七一献热血”主题活动,累计无偿献血1900毫升,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传递“奉献、互助、责任”的正能量,献礼中国共产党94年华诞。金洁芸同志还参加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登记采样。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干警的积极相应,另有孔佳栋、俞国平2名同志也积极报名参加,虽因工作冲突等原因未能参加本次献血,但也体现了向社会奉献检察官的一份爱心,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是永恒、无价的。




部分干警献血场景